首页  人才招聘

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2020-07-20 作者: 阅读: 19265


山东理工大学2020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根据山东省和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结果详见《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资格初审相关问题请电话咨询:0533-2780505

咨询时间:2020721日—20207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安排

时间:2020818日,具体安排如下:

8:0014:00,报考辅导员1、辅导员2岗位人员;

14:0018:00,报考辅导员3、辅导员4岗位人员。

地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大红炉众创空间(须从学校东门进入)

三、资格审查要求

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审查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具体要求如下:

1.身份证。

2.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证书。2020届毕业生中尚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交就业推荐表原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证明材料。证明材料落款应填写现在党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党委或党总支)名称并加盖公章,近3个月内开具有效。

4.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主要学生干部任职证明。院级、班级(团支部)任职由所在院系党组织加盖公章,校级及以上任职由学校研究生院、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加盖公章。

5.无单位人员2020届毕业生除外)应聘的,须提交原毕业学校或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开具的档案存放证明,近3个月内开具有效。

6.在职人员应聘的,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7.《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2)中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

四、笔试安排

时间:2020819日上午9:3011:30

地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3号教学楼(须从学校南门进入)

五、面试安排

面试拟定于2020821日进行,820日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届时提前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六、有关说明

1.请有意参加笔试的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202088前发送电子邮件至sdlgdxxsc@126.com确认参加笔试的意向。

邮件标题:序号+姓名+报考岗位,确认参加。(如:1 王某 辅导员1,确认参加。)

序号指《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中所列序号,邮件正文内容无需填写。

2.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2)。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须知.docx

附件3附件3: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docx

  

    山东理工大学

                               2020720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