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人力资源处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9-20 作者: 阅读: 441

9月16日,人力资源处在鸿远楼710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体学习胡兴禹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传达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结合党代会报告,人力资源处处长付圣贵对未来五年如何落实学校党代会要求,持续推动深化改革攻坚行动和教职工能力提升攻坚行动,加快构建职称制度、考核制度、分配制度、人员调配制度为一体的人事制度体系,作出安排部署。

付圣贵强调,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宣传,持续优化管理服务勇毅前行、踔厉奋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