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人事服务科

山东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出行告知书

2021-11-15 作者: 阅读: 468

山东理工大学

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出行告知书

 

各位老师: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对疫情期间教职工外出,遵循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如您确需外出,请自觉落实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 离开张店区要履行请假审批手续,返校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告。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因特殊情况出行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由教师工作组审批。出行前提前通过中国政府网及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2. 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测温、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 从近期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返校,要及时进行 2 次核酸检测(间隔 24 小时)。自省外非疫情重点地区入校返校,须持抵达前 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抵达后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

4. 回校后密切关注疫情发生地区公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流调轨迹信息和中高风险地区信息。与阳性感染者活动的时空轨迹重叠人员、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同时空伴随人员,要立即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告,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5. 回校后积极配合重点地区近14天入淄返淄人员摸排和随访检测工作。相关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自行到张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将核酸检测结果及时告知单位联络员,由各联络员报送教师工作组。

 

                     山东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师工作组

                    20211111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