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1-03-18 作者: 阅读: 796

3月18日上午,人力资源处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培训会,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介忠、副处长刘海鹏、杨晓婧出席会议,各学院具体负责评聘工作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杨晓婧主持。

王介忠首先代表人力资源处对各学院各部门参与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了感谢。按照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部署会精神,王介忠对评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出台后第一次评审,也是新的职称制度文件实施第一年,面对新文件、新精神、新挑战,大家一要深入学习,尽快熟悉制度和方案要求,认真细致做好资格审查、成果审核等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和保密规定,共同努力营造良好地评聘风气。二要做好沟通汇报。在具体工作中,向各评聘工作小组积极提建议,特别是执行好业务条件“1+1+X”模式做好学院自主设置的X条件审核,确保标准一致。三要做好服务提质增效。按照精细化网格化管理理念,人力资源处全体人员作为“人事专员”主动做好对接学院,建立联系,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大家也要耐心细致向教师们做好政策解释。

   

王贤修科长针对职称评聘文件依据、程序、使用表格的变化,详细解读了十四类表格的使用注意事项,资格审核和学术检索工作细则,以及提交材料的日程安排。

随后大家开展讨论,杨晓婧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答复和说明,并围绕贯彻落实本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评聘工作做了强调,明确时间节点,确保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井然有序。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