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0年科学技术处管理岗位学生助理选聘启事

2020-05-25 作者: 阅读: 114

2020年科学技术处管理岗位学生助理

选聘启事

 

按照《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岗位学生助理选聘办法(试行)》(鲁理工大政发〔2017〕159 号),因工作需要,科学技术处拟选聘管理岗位学生助理(以下简称“学生助理”)2人,具体如下:

一、选聘数目和范围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在校研究生。

二、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职责

1.科研信息统计、科研数据库数据录入、科研档案整理;

2.协助完成科学技术处网站、公众号的通讯报道、日常维护、运行。

(二)岗位条件

1.基本条件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在校研究生;政治素质良好,品德优秀,身心健康;积极热诚,耐心细致,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交流沟通能力;学有余力,学习成绩优良,能按规定完成所有学业任务;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2.具体条件

熟悉计算机操作,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常用软件;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有意向的学生于2020年5月29日前填写《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岗位学生助理申请表》(附件1)报所在学院(研究生报名须征得导师同意),学院在6月1日前对学生资格完成审核,并将签署意见的申请表及《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岗位学生助理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PDF图片发送至至邮箱 kjckf@sdut.edu.cn。

(二)面试与考察

用人单位组织面试、考察,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报人力资源处。

(三)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人力资源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聘用。

(四)岗前培训

用人单位指定指导老师组织岗前教育培训,经培训考核合格的,按要求上岗,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四、待遇

学生助理工作满1年且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取得第二课堂学分,获得岗位工作证明;提前解聘及考核不合格的,不计学分,不能获得工作证明。

每位学生助理完成岗位任务且日常考核合格获得400元/月的劳动报酬。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传滨

联系电话:2782324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岗位学生助理申请表.doc

     2.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岗位学生助理报名情况汇总表.xlsx

 

                             科学技术处

                              2020年5月25日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