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复核教职工中六类重点人群的紧急通知

2020-05-15 作者: 阅读: 1033

 

关于复核教职工中六类重点人群的紧急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学生返校在即,根据省里要求用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防范,最严实的措施,为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日报告、零报告”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鲁理工大党办发〔20209号),现就复核教职工中六类重点人群工作通知如下:

一、快速准确复核

学生返校前,教职工中六类重点人群须完成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按照谁的人、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各单位立即对所有人员进行全面精准复核,确保不漏一人,确保每位师生员工安全健康。

二、强化责任落实

各部门、各单位应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组织教职工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将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员。

对摸排教职工中六类重点人群工作中发生的信息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等情况,学校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三、报送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复核六类人群及签订承诺书汇总表》《六类重点人群信息汇总表》经负责人签字后于51712时前报送教师工作组(鸿远楼608-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fangyi@163.com

联系方式:15653370713   15165332737

 

 

附件:1.复核六类人群及签订承诺书汇总表.xls

2.六类重点人群信息汇总表.xls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山东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教师工作组

                             2020515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