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管理

我校博士后获批基金取得新突破

2019-05-08 作者: 阅读: 442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了《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博基字〔20192号)。我校在站博士后任晓洁获得一等资助,袁伟、郑光明、毛帅、郭学、孙海滨、董瑞春等获得二等资助。这是我校一次性获批博士后基金最多的一次。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每年申报评选两次,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年度)》的通知,2019年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标准调整为:自然科学一等资助12万元、二等资助8万元。我校今年上半年一共有11位博士后参加基金申报工作,共有7人获得资助,这是我校申报人数最多和获资助人数最多的一次,学校在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