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明初心、讲规矩、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3 作者: 阅读: 803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明初心、讲规矩、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生活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加强支部建设。127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和平街道办事处组织生活活动中心参观学习,开展“明初心、讲规矩、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从找初心、强认识、明标准、学方法、作评议、查不足、作整改、促提升八个方面对党的方针政策和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重温学习。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经典的红色电影,难忘的革命故事再现了战争年代共产党人的不屈意志和坚定信念。党支部书记于洪华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对党章党史,“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标准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对照组织生活要求,全体党员查摆个人参加组织生活情况,查不足,找原因,正方向,实现对党支部和党员的一次全面组织生活体检。参观尾声,全体党员郑重签订“组织生活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415.jpg

参观结束后,人力资源处、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逐字逐句学习《条例》内容,深刻领悟《条例》内涵,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广泛交流,真正做到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449.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参加组织生活,牢记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规范支部日常学习,建设过硬党支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