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2018-05-25 作者: 阅读: 9472

 

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根据山东省和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结果详见《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62日上午9:0011:00

三、参加笔试确认时间

请有意参加笔试的人员务必在52830日之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通过电话(0533-2780505)确认参加笔试的意向,过期视为自行放弃考试资格。

四、应聘材料复审及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请于618:3017:30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105参加应聘材料复审并领取准考证。

五、材料复审时请应聘者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1.身份证;

2.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3.党员证明材料(落款应填写现在党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党委或党总支)名称并加盖公章)

4.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的证明材料(包括学生干部职务、任职时间,院级学生干部加盖学院公章或学院党委、党总支公章,校级学生干部加盖学校学生工作部门的公章);

5.海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在职人员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当年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7.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提供个人荣誉证书等材料。

应聘材料不全或不合格,不予发放准考证。在考试过程中,经审核,如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面试时间、面试前材料复审

1.拟定于63日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进入面试的应届毕业生,除复审时提供的材料外,另须提供本人所在学校学位授予主管部门开具的硕士学位所属学科门类的证明材料原件(例如:王某,身份证号***,系我校xxxx专业应届毕业生,该生若答辩通过,准予毕业,将为其授予x学硕士学位)。

 

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山东理工大学

                            2018525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