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5-10-15 作者: 阅读: 367
作者:师资科 时间:2015-10-15 点击:282

各学院: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和共享,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根据《教育部关于批准“本科教学工程”高等学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项目二期建设方案的通知》(教高函〔2012〕6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34号)。
按照山东省高师中心统一安排部署,现将我校2015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及费用
培训主要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进行,拟在我校开设的2015年下半年集中培训课程、在线培训课程安排请查看附件1中课程目录,相关信息可登录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查询,拟参加培训教师在每门课程开课前三天提前登录注册报名。登录注册报名后请务必完成规定的教学环节,否则费用自理。若有紧急事务不能按时参加培训,请及时告知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2781219
对培训达到结业水平的教师,将颁发教育部人事司和高等教育司共同签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对于获得证书的所有教师,所在学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记入相关档案,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集中培训每门课程收取培训费600元/人,在线培训每门课程收取培训费450元/人,此费用由学校统一承担。
二、培训须知
教师选择与本人所承担教学任务相同或相近的培训课程,每人不超过2门。请各学院汇总培训教师报名信息后认真填写附件2《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课程报名表》,并于10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szk@sdut.edu.cn
1.培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培训地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12号教学楼317房间。
 
附件:1.《关于公布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34号)
2.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课程报名表
 
 
人事处              
2015年10月15日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