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2-07-05 作者: 阅读: 1774
作者:师资科 时间:2012-07-05 点击:1707

 

关于2012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学院、直属单位:
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2012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自今年起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按照新课程和新办法组织实施。现将2012年度我校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1年8月以来新补充到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
二、培训内容
按照新课程体系组织培训。新课程分别是《大学教学论基础》、《科研方法论》、《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现代教育技术导论》。
三、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自学和集中面授相结合的方式,集中面授由高校师资培训济南中心统一安排。
四、考试安排
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参训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答卷。网上考试系统拟定于9月1日—30日期间开放(网址:www.sdjyrs.gov.cn:8085)
往年考试不合格人员请填写附件2《补考人员信息表》。
五、培训费用
培训和考试费用仍执行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每人260元(不含教材费),教材费每人80元。
六、时间安排
1.通知下发后,各单位请务必将通知告知本单位相关人员,并组织报名工作,于7月12日前把附件1《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附件2《补考人员信息表》、培训费、教材费、一寸免冠彩照一张(照片后面注明所在单位和姓名),一并交人事处师资科。附件1、2电子版发送到duqingling@sdut.edu.cn
2.集中面授时间拟安排在8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参加培训人员于8月中旬在办公系统处室通知栏目内查询。
 
附件:1.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
     2.补考人员信息表
 
 
二〇一二年七月五日
 

 

  • 电话:0533-2780019 王老师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300